Notice: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REQUEST_URI - assumed 'REQUEST_URI' in /var/www/wma/wp-content/themes/wma/header.php on line 59
See All Portfolio – WMA Masters

「廢/棄」



Finalist


歐鳳雯 - 你眼中的廢物,我眼中的寶物。

歐鳳雯
個人履歷

現職平面設計師,喜歡自助旅行、熱爱自由、酷愛攝影。

對攝影有濃厚的興趣及熱誠,題材主要以拍攝人像和大自然為主。2011年,遊歷澳洲一整年,尋找旅遊書本以外的地方。喜歡走在路上,在路上拍照,用照片和世界對話,表現當時世界的一面。同年,其作品被台灣某商業機構邀請作為宣傳澳洲遊旅熱點之用途。2014年,更參與非牟利慈善團體IDEA Project到柬浦寨幫助建校,用相機記錄貧窮但從不憂愁的柬浦寨人。

歐鳳雯
項目說明

你眼中的廢物,我眼中的寶物。

香港,土地面積約為1,104.43平方公里,人口是7,234,800人。

這個地少人多,寸金尺土的現代化城市,人均居住面積卻只有約15平方米,遠低於新加坡的30平方米及英國的97.9平方米。

當大家都以捨棄舊東西來換取生活空間的同時,有人卻利用狹少的15平方米儲下我們眼中的廢物,他們眼中的寶物。

其實每件「廢物」背後都有它可貴的故事/歷史,究竟它是廢物還是寶物?要廢棄還是保留?一切都取決於個人感性的決定。

你的寶物又會不會是我眼中的廢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