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ice: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REQUEST_URI - assumed 'REQUEST_URI' in /var/www/wma/wp-content/themes/wma/header.php on line 59
See All Portfolio – WMA Masters

我們是誰



Finalist


夏志明 - 柒我

夏志明
個人履歷

 

夏志明為香港本地藝術家,曾嘗多種職業,以深入瞭解不斷往前奔走的社會,發掘城市逆向面貌。

生活在以經濟為主導的城市,人來人往的罐頭臉孔,在任何場景中卻總讓人來不及消化,唯獨在攝影的瞬間,世界靜止、不斷延長,終能於主觀世界中尋求平衡,並以影像記錄遺留觸感,各種漂浮在空氣中的溝通一一呈現於相片中,透過影像逐一顯現真我。

夏志明
項目說明

柒我

 

世上的「我」,千千萬萬個;這個我,只有一個。

但我有不止一個我──是黃,也是藍;是男,也是女;是溫柔,也是暴烈──

萬千世界,殘影如迷霧,誰曾真正認識每一個我?

每一個我,是幻想,抑或期望?

每一個我,是同一本我,或是不同的自我?

我,我們,猶如光線,未曾在空氣中定格,從一而終;每種相見和認知,就如呼吸光影,穿上脫下,維持變質。虛虛實實,本我多我,一次的自我剖白,於光影間迷濛交替,塑成空間裏的微妙疊音。